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6-29 01:05
國中板

減肥求教學🙏🙏

我15歲國中剛畢業 本來就肉肉的 身高只有155 所以看起來整個矮肥短 前陣子因為會考壓力很大 又常熬夜 體重整個爆衝到60初 現在也只能維持 完全減不下來 網路爬過文 大家都說晚餐吃少甚至不吃 這點我是完全做不到的 因為家裡自己煮 每餐的東西都一定要吃完 我媽煮很多自己吃很少 我爸吃飽就走了 剩我們三個小孩要把剩下的處理掉 反正就是要吃一大堆菜、肉和兩碗半的湯 到頭來晚餐是一整天吃最多、最飽的 而且都是7點半左右才吃 根本做不到6點後不吃東西TAT 我現在一到五都會到公園快走1小時 六日會跟阿嬤去操場散步(速度超慢可能也沒什麼用) 很慶幸我並不是真的看起來超肥 不過跟同儕比我真的就厚一塊 也很慶幸我有還不錯的成績 班上同學還會給我一定的尊重 大家人都很好 不會因為體型就排擠我 --_這裡是題外話可以直接跳到最下面_-- 還有男生跟我說我瘦下來會很正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減肥QQ -- 最後 誰可以教我減肥!!
68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既然晚餐一定會吃很多 那就飽到隔天早上不吃早餐吧 午餐也不要吃太多 然後多吃水果 少喝飲料 希望妳可以再長高一些應該就會好看多了
2018-06-29 01:38
回覆
匿名
2 樓
0
剛開始以為是我閨蜜發的文 15歲/國中剛畢業/肉肉的/矮肥短/胸大/155⋯噢不突然想起來她不到150(替她QQ) —————————— 好啦 說正題 我個人是覺得胖不胖這種事情 真的跟天生的體質有關 有人大吃大喝 身材照樣苗條 有人吸口空氣 身材就會變胖 —————————— 我反而認為要好好愛自己 不論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圓的、扁的 因為我覺得胖瘦沒有什麼(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啦) 肉肉的也能很可愛啊(我的想法啦) 當然每個人都有權力追求想要的自己 ——————————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一定要飲食與運動並重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都很重要 先說飲食的部分 可以參考 1樓的建議 午餐吃少一點、多吃水果、少喝飲料 (但我會覺得早餐很重要 一定得吃) 總之晚餐既然是無可避免的多 那就從剩下的兩餐下去控管 攝取該攝取的 以及 能長高的 (15歲了 要好好把握能長高的時間) (高一點的話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瘦) 再來是運動的部分 可以選擇一些更消耗熱量的運動 (游泳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不行的話 那不要勉強 快走的部分 我覺得不是固定自己要走多久(當然如果有時間限制也沒辦法) 會比較建議用「走多遠」去衡量 —————————— #上述若有誤 提醒一下 我改正 補充:其實也可以去找健身教練或營養師去詢問這方面專業的問題 (什麼運動適合減肥啊? 什麼運動消耗熱量比較高啊? 什麼養分比較會長高啊? 每種營養一天要攝取多少啊? 可以吃些什麼東西是有高營養價值但熱量低一點的啊?)
2018-06-29 03:03
回覆
匿名
3 樓
2
1樓其實早餐是最重要的🤔🤔可以吃多一點饅頭.無糖豆漿.燕麥之類的,晚餐就菜吃多一點!還有還是一樣少糖.少鹽.少油.戒飲料.戒炸的🙅,還有要多多補充水(還有多運動😭😭一次30分鐘以上🙆🙆)希望可以幫助你😄加油
2018-07-30 23:3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