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2-10 21:27
國中板

分手原因(重發)

我是一個國三生,和男朋友在一起大概100多天,希望可以走一輩子,但也很清楚16歲的孩子許下的山盟海誓聽起來不過是天方夜譚,但還是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畢竟沒有人是以分手為前提交往,目前相處都沒有問題,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可以提點的,除了變心劈腿家長反對,有哪些是情侶可能分手的原因呢?有沒有曾經彼此非常相愛,最後分手的經驗呢?為什麼呢? 請大大不要吝嗇留言,真的很希望可以維持這段感情 謝謝大家 因為發錯版,所以重發
125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老實說,版主才國三,其實還有很多現實面沒有遇到,將來兩人可能也會面臨升學,甚至大學也有可能分開念會有不同生活圈,或是對未來的規劃,出社會後經濟等價值觀的問題。 因此,感覺其實分手的原因是沒有辦法就這樣條例出來提點的,而是兩方在面對問題時,能不能溝通解決,互相包容,價值觀是否相似等,感覺這是維持感情的重要基礎。
2019-02-10 21:47
回覆
2
匿名
2 樓
1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問題要面對,我覺得現階段先搞定學業,否則家長容易把課業退步怪罪到交往身上而反對。也請板主好好保護自己,雖然現在性行為發生年齡不斷下降⋯但別忘了還沒滿18,家長都有權利提告。
2019-02-10 22:51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2樓 撇除課業,那就讓感情順其自然吧!擔心那麼多沒有用哈哈,因為你現在的思維和以後遇到問題時,或許又不一樣了呢!
2019-02-10 23:0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