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2-11 22:20
國中板

該當好高中的倒數還是普通高中的第一?

我現在就讀國二面正臨著會考的升學壓力,我平常段考都是班排第二(沒有第一過)、校排20以內(最高第5)我還沒決定出到底要讀哪間學校(竹北市)我不想在最後追的很辛苦但又怕學校提供不了好的教學資源,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雖然我的成績看起來不錯但我就讀的國中不是算好學校,在加上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讀書,所以一直在猶豫高中的選擇。
38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要有信心,你的校排不算很後面,去好的高中可以有更紮實的基礎跟教學資源,能往上跨一大步就不要只踩小碎步。 台大倒數不也是台大嗎,總有人得當最後一名,但不要是你,重點是你上高中之後不要鬆懈了,不少人是高中玩廢的,讓人給後來居上人生逆轉。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要給自己一點小挑戰跟自信,好高中值得你去認真學習,也才有更好的跳板能更進一步去好大學。 加油!!過來人的經歷,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因此而能上好大學,記得回覆我。 😉
2021-04-28 19:45
回覆
匿名
2 樓
0
繁星計劃自己去看吧
2021-06-03 20:33
回覆
我的回應...